SAS「驱动关键数据 筑新医疗价值」研讨会(20170217)

SAS「驱动关键数据 筑新医疗价值」研讨会

 

近日「大数据」技术快速革新,触发各类应用情境,此浪潮亦已席捲至医疗及生物科技领域,生物资讯的蒐集与应用热潮再起。加以英、美、中等国皆已挹注资金,以国家高度将基因资料库与精准医疗计划纳入产业发展政策,预料全球医疗产业势必将焕新研究与开发视野,突破现行价值边界,甚至延伸出崭新的医学基础建设,医病关係与商业模式。

 

身为数据分析与资料科学领导者的SAS,为协助台湾医疗产业在此关键转型契机,能有效掌握数据分析技术,发想驱动更核心的应用枢纽,SAS将于217日假台北西华饭店举行「驱动关键数据 筑新医疗价值」研讨会,会中将邀请国家卫生研究院熊昭所长为我们解析大数据的产业角色及面临之挑战、中央研究院陈璇宇副研究员分享生物资讯的潜在应用、台中荣民总医院林敬恒副研究员分享医疗资讯系统与研究分析平台之整合,以及SAS顾问团队展示最新数据分析技术及应用说明。结合政策、研究与实务的整合性分享,将协助您建置更符合现实需求的分析能力,累积发展精准医疗或前瞻性医学研究的能量。

 

活动详情

 

活动日期: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报到时间:13:00-13:30
活动时间:13:30 -16:00
活动地点:台北西华饭店3F元明厅 (台北市松山区民生东路三段111号3F)

 

活动议程

 

 

 

报名方式

 

请至活动网站报名http://sasevent.com.tw/  [SAS活动代码:0217EVENT]

 

活动联络人
Sophie Chen (02)2181-1000#864 [email protec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