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 得奖名单公告

 

全球人口高龄化的趋势,近年来保健食品、健康医疗…等健康生技类别的市场需求逐渐成长,加上2020年受到新冠肺炎所带来的冲击,更让大家对「健康产业」更加重视。而「台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正是该产业背后最大的推手与助力,在公会16年来的不断的努力推动下,成为了产业与政府相关单位、国际展览之间沟通合作的重要平台。

 

为了鼓励台湾健康生技产业的优质品牌与厂商,台北市生技公会于2020年5月28日、在台北万豪酒店隆重举行『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台北市生技公会王孝慈理事长更表示,赖清德副总统在担任行政院长的期间,就特别重视台湾生技产业迈向全球的推广,而『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为的就是要肯定这些优秀的品牌企业,期盼能把优质厂商引领至国际舞台,让台湾的能见度增加。

 

『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本届共计71家报名,53家完成手续共同角逐四大奖项,透过产业界、学术界、政府单位、研发界…等进行企业品牌审查评比,从企业经营规画、全球通路布局、品牌口碑与产品原料把关…等多层面审查,严选出台湾最具代表性的健康生技品牌,并颁发卓越品质奖、傑出健康生技品牌奖、卓越标竿奖、卓越产业领航奖等四大殊荣,此共十八个奖项以及十一位得奖厂商,荣获本届亚太健康生技奖最高荣誉,打造台湾健康生技产业荣耀盛典!

 

 

奖项说明&得奖名单

【卓越产业领航奖】:

严选在业界具代表性的厂商,综观企业业绩成长值、通路布局全球化、及产业未来发展性等三大方向。

 

得奖厂商: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捷生医股份有限公司

 

【卓越标竿奖】:

严选在业界拥有专业研发领域、产品的创新突破,跳脱以往传统商业模式,开创行销新领域。

 

得奖厂商:

 

匯聚升国际企业有限公司-黑魔可可

 

新盛生技国际有限公司-爱闪耀ishine

 

傑出健康生技品牌奖:近年来在业界具有竞争力及商业发展规模化潜力的优质中小企业,开创产业更多元化、更丰富的产品面向。

 

得奖厂商:

 

加捷生医股份有限公司-加捷甲鱼精-P

 

纯萃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病毒盾菌切锭

 

腾玺国际股份有限公司-Ms摇窈饮

 

艾客有限公司-俏妃糖

 

日乔恩生技有限公司-法国鱼鳞胶原蛋白

 

法曲实业有限公司-仁济长大人青春能量饮

 

京研实业有限公司-小怪兽酵素

 

【卓越品质奖】:

根据品牌研发原物料的选择、商品品质控管、新产品的开发研究、与行销通路多元化…等四大方向评比。

 

得奖厂商: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B-1晶钻弹力效肌活霜

 

自然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平衡滋养霜

 

新盛生技国际有限公司-ishine紧实抗皱源液

 

匯聚升国际企业有限公司-暮光 Magic W 魔晶球

 

引领国际有限公司-俪蕾儿

 

艾客有限公司-俏妃糖

 

法曲实业有限公司- BODY SO  10日纤体冻

 

 

(图说: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启动球仪式)

 

(图说:受访者:台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 理事长王孝慈)

 

(图说:2020亚太BIO健康生技大奖、得奖成员大合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