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和生医园区招商公告】打造医学大学、医学中心、生医产业三位一体的共荣圈

 

臺北医学大学双和生医园区,位于新北市中和区,距国道3号中和交流道约2分钟车程,邻近台64线东西向高架快速道路,紧邻本校附属双和医院,是台湾最接近医院的园区,为地下三层、地上十七层之建筑,总使用面积达23,000坪。并以双和为腹地,建设生医创业基地,其中生医科技大楼为链结临床前到临床的转译医学研究及创新创业育成基地,规划建置SPF等级动物中心、厂商进驻空间、精密仪器室、生医实验室、办公室、娱乐健身、购物中心等空间设备,以Bio-Cluster的概念链结北医大基础研究与临床资源,打造生技医药产学共创与合作的优质发展环境。

 

除了吸引业界厂商进驻之外,同时提供新创企业创业初期所需之空间与加速器辅导,也将积极促成厂商之间的交流合作,使产学合作关係更加紧密,发挥创新创业育成基地之群聚效应。

 

双和生医园区结合医学大学 x 医学中心 x 生医产业三位一体,提供创新研发、 临床验证、市场拓展、国际行销资源之一站式服务(One-Stop Service),于园区设置「产业研发中心」与「创新育成中心」,提供厂商依公司发展需求选择进驻场域,并结合双和医院医疗资源与医师交流平台,提供产业进行生医新创所需资源。

 

结合双和生医园区的研发链与中和灰磘地区的产业链,将建造一蓬勃的生技医疗创新生态系。除能有效带动大台北地区之区域产业发展之外,透过国道3号的连结,北接南港、汐止、国家生技园区,南往龙潭、竹北科学园区,将形成臺湾的国家生技廊带,进而打造成臺湾生医硅谷,提昇臺湾在国际生技产业的竞争力。

 

诚挚邀请产业进驻,共创生医璀璨未来!

 

园区网址:https://bd.tmu.edu.tw/shbiopark/

 

联络人:北医大事业发展处 陈郁婷专员

TEL:02-6638-2736#2010

E-mail:[email protecte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