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粧品选用安全挑战赛~看短片、抽好礼网路有奖徵答活动开始啰!

化粧品选用安全挑战赛~看短片、抽好礼网路有奖徵答活动开始啰!
【发布日期:2016-10-14】
:医疗器材及化粧品组
 

你知道DIY自製化粧品风险是不可预知的吗?你知道泡泡染不是洗髮精;是染髮剂之一吗?卫生福利部食品药物管理署(食药署)自即日起至1051115日晚上12时止,举办「化粧品选用安全挑战赛」网路有奖徵答活动,只要观看食药署今年製作的「自製风险不可知,正确购用才安心!」、「染剂用法看清楚 间距拉长多保障」短片,并测验你对化粧品选购及使用的小常识,完全答对共5题化粧品相关趣味小题目,Apple iPad mini、住宿券、知名餐厅餐券、超商礼券等精美好礼就要送给你哦!赶快来看短片、答问题!心动不如马上行动,活动详情快上活动网页「化粧品选用安全挑战赛」(http://www.tfdacos.com.tw)或「TFDA化粧品安全使用粉丝团」(https://www.facebook.com/tfdacos/)

最后提醒消费者选用化粧品时,要把握「知规定、识标示、正确用」的原则,即是知道化粧品管理规定,看清楚产品标示,依照产品说明书正确使用,并避免购买来路不明、标示不清或过期产品,使用时应保留原外包装或说明书,以便能随时了解产品所载之相关资讯,藉由正确的选购及使用化粧品,让您能够「选得漂亮‧用得安心」,民众在选购及使用化粧品时,若发现有不良品或发生不良反应,可通报食药署建置的「药物食品化粧品上市后品质管理系统」,网址:http://qms.fda.gov.tw/tcbw/,通报专线:02-662511666401

相关图片
  • 化粧品选用安全挑战赛~看短片、抽好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