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生技医疗产业趋势论坛 智慧医疗的跨界整合时代(1060222)

2017 年生技医疗产业趋势论坛
智慧医疗的跨界整合时代

 

物联网及大数据技术是近年对生技医疗产业影响甚鉅的十大创新之一,随着行动通 讯技术的普及、巨量数据及物联网的发展、慢性病患长期监测需求的增加、医院病歷电 子化以及精准医学政策推动等等因素,推动整体医疗照护环境走向新一波的整合趋势。 台湾的医界与医材产业亦积极布局这块新兴领域,如台大、彰基、秀传等医院已投入建 置智能化的医院诊疗系统;华广、泰博等血糖计大厂亦透过与网通业合作,布建行动医 疗业务,甚至台湾医疗及医材产业跨足中国市场,加速卡位中国的大健康商机。 物联网为生技医疗产业带来的不仅是新服务,生医业者亦需要整合各项领域,形成 新的商业模式。生策会与勤业众信在本次的趋势论坛将着眼于医材及医疗产业在智慧医 疗的整合及转型议题,邀请产业专家共同讨论及分享其观察。本研讨会为免费参加,请 见下方报名方式,竭诚欢迎 贵公司共襄盛举。

 

  • 主办单位-社团法人国家生技医疗产业策进会 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 媒体合作单位- 环球生技月刊

  • 时间地点-
     日期:2017 年 2 月 22 日(三)
     时间:09:00 - 11:30(08:30 开始报到)
     地点:香格里拉台北远东国际大饭店 B1 怡东园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01 号)
     费用:免费报名(停车费谨请自理)
     对象:对医材产业整合及医疗服务智慧化趋势有兴趣之企业主及高阶主管

  • 论坛议程-

  • 报名方式-
    一、贵宾採线上报名,每公司报名以 3 名为限,报名以先后次序为定,额满为止。本邀 请函仅发送予受邀贵宾,对于未受邀与会之报名者,勤业众信保留其报名之资格。 网址报名:http://deloi.tt/2j87QWL 活动当天凭 QR Code 报到入场,您可以行动装置或纸本出示有 QR Code 的【报名 成功确认函】,接待人员将协助您进行报到程序。
    二、报名截止日期:2017 年 2 月 20 日 (一)
    三、报名相关问题,请联络勤业众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黄瀞瑢小姐 [email protected] (02) 2545-9988 ext. 2993 黄诗芳小姐 [email protected] (02) 2545-9988 ext. 299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