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年生技醫療產業趨勢論壇 智慧醫療的跨界整合時代(1060222)

2017 年生技醫療產業趨勢論壇
智慧醫療的跨界整合時代

 

物聯網及大數據技術是近年對生技醫療產業影響甚钜的十大創新之一,隨著行動通 訊技術的普及、巨量數據及物聯網的發展、慢性病患長期監測需求的增加、醫院病歷電 子化以及精準醫學政策推動等等因素,推動整體醫療照護環境走向新一波的整合趨勢。 台灣的醫界與醫材產業亦積極布局這塊新興領域,如台大、彰基、秀傳等醫院已投入建 置智能化的醫院診療系統;華廣、泰博等血糖計大廠亦透過與網通業合作,布建行動醫 療業務,甚至台灣醫療及醫材產業跨足中國市場,加速卡位中國的大健康商機。 物聯網為生技醫療產業帶來的不僅是新服務,生醫業者亦需要整合各項領域,形成 新的商業模式。生策會與勤業眾信在本次的趨勢論壇將著眼於醫材及醫療產業在智慧醫 療的整合及轉型議題,邀請產業專家共同討論及分享其觀察。本研討會為免費參加,請 見下方報名方式,竭誠歡迎 貴公司共襄盛舉。

 

  •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 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媒體合作單位- 環球生技月刊

  • 時間地點-
     日期:2017 年 2 月 22 日(三)
     時間:09:00 - 11:30(08:30 開始報到)
     地點: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B1 怡東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201 號)
     費用:免費報名(停車費謹請自理)
     對象:對醫材產業整合及醫療服務智慧化趨勢有興趣之企業主及高階主管

  • 論壇議程-

  • 報名方式-
    一、貴賓採線上報名,每公司報名以 3 名為限,報名以先後次序為定,額滿為止。本邀 請函僅發送予受邀貴賓,對於未受邀與會之報名者,勤業眾信保留其報名之資格。 網址報名:http://deloi.tt/2j87QWL 活動當天憑 QR Code 報到入場,您可以行動裝置或紙本出示有 QR Code 的【報名 成功確認函】,接待人員將協助您進行報到程序。
    二、報名截止日期:2017 年 2 月 20 日 (一)
    三、報名相關問題,請聯絡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黃瀞瑢小姐 [email protected] (02) 2545-9988 ext. 2993 黃詩芳小姐 [email protected] (02) 2545-9988 ext. 299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