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既春酒晚会

李淳廉理事长于会中表示:

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成立至今19个寒暑,在创会理事长林健昌先生及过去歷任的理事长们锐意经营下,奠定了公会服务会员的基础,并协助会员前往海外参与国际会展,开拓生技产业海外市场。

 

 

过去三年疫情,整个经济受到了影响。今年全球后疫情时代,将迈入正轨,年初微软才一推出chatGPT立刻引爆全球网路,也预示着人工智能的时代的到来,我们也准备积极的佈局。李淳廉表示将在任内积极推动生技公会线上与线下服务,让台湾生技产业及生技公会会员企业被国际看见。

 

 

壹.我们将在现有的生技公会官网,建置一个企业介绍页面及理监事会员专区,以促进生技企业及各理监事会员们能见度,这部分以委请101多媒体设计建置,我们感谢101多媒体的王柏琰理事,以及吕采葳顾问的协助建置,感谢他们为所有生技健康企业品牌服务。

 

 

贰.今年预计要『编撰2023生技医疗保健总览会刊年鑑』,让我们的生技会员企业以会刊的图文介绍,推广至海内外各大展会及国际经贸办事处,促进商业交流合作。因为过程会有很多出版的专业与审校和招商事宜,目前也以委请秘书处及101多媒体公司执行会刊年鑑编採。

 

参.未来为扩展生技公会的能见度,所有相关公协会的联名,我们都可以与广告交换的模式,积极参与配合。包括了未来将举办生技论坛,公听会,研讨会,开办课程,授予証照等,并协助政府相关政策法案推动。

 

肆.招募新会员以茁壮本会,扩大生技公会规模,本人将拜访业绩卓着之生技公司,邀请加入生技公会。

 

以上是我未来在任内,利用数位时代的转化力量,整合公会线上线下的能见度,让生技公会的会员企业被国际看见。

 

期许在未来广纳对生技产业有贡献的新兴生技企业加入公会,扩大生技公会的组织阵容与提高生技公会的声量与影响力。

 

台北市政府产业发展局特邀请本会 荣誉理事长王孝慈先生代表担任「112年生技产业园区暨生技产业调查与研究分析」顾问,协助生技产业调研发展指导。

 

 

生技公会第七届第二次理监事会议推举遴选出六大专家产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本次理监事会中确立未来生技公会朝向六大方向跨领域多角度方向发展,设立六大产业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代表人员:

一、医药生技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梁明圣 先生

 

二、健康照护生技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蔡丰州 先生

 

三、环境暨绿色生技委员会

主任委员-简光庭  先生

 

四、生技经贸服务委员会 

主任委员-简美黛  女士

 

五、智财保护暨法律服务委员会

主任委员-许永展  先生

 

六、教育训练委员会

主任委员-詹明宜  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