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第七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既春酒晚會

李淳廉理事長於會中表示:

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成立至今19個寒暑,在創會理事長林健昌先生及過去歷任的理事長們銳意經營下,奠定了公會服務會員的基礎,並協助會員前往海外參與國際會展,開拓生技產業海外市場。

 

 

過去三年疫情,整個經濟受到了影響。今年全球後疫情時代,將邁入正軌,年初微軟才一推出chatGPT立刻引爆全球網路,也預示著人工智能的時代的到來,我們也準備積極的佈局。李淳廉表示將在任內積極推動生技公會線上與線下服務,讓台灣生技產業及生技公會會員企業被國際看見。

 

 

壹.我們將在現有的生技公會官網,建置一個企業介紹頁面及理監事會員專區,以促進生技企業及各理監事會員們能見度,這部分以委請101多媒體設計建置,我們感謝101多媒體的王柏琰理事,以及呂采葳顧問的協助建置,感謝他們為所有生技健康企業品牌服務。

 

 

貳.今年預計要『編撰2023生技醫療保健總覽會刊年鑑』,讓我們的生技會員企業以會刊的圖文介紹,推廣至海內外各大展會及國際經貿辦事處,促進商業交流合作。因為過程會有很多出版的專業與審校和招商事宜,目前也以委請秘書處及101多媒體公司執行會刊年鑑編採。

 

參.未來為擴展生技公會的能見度,所有相關公協會的聯名,我們都可以與廣告交換的模式,積極參與配合。包括了未來將舉辦生技論壇,公聽會,研討會,開辦課程,授予証照等,並協助政府相關政策法案推動。

 

肆.招募新會員以茁壯本會,擴大生技公會規模,本人將拜訪業績卓著之生技公司,邀請加入生技公會。

 

以上是我未來在任內,利用數位時代的轉化力量,整合公會線上線下的能見度,讓生技公會的會員企業被國際看見。

 

期許在未來廣納對生技產業有貢獻的新興生技企業加入公會,擴大生技公會的組織陣容與提高生技公會的聲量與影響力。

 

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特邀請本會 榮譽理事長王孝慈先生代表擔任「112年生技產業園區暨生技產業調查與研究分析」顧問,協助生技產業調研發展指導。

 

 

生技公會第七屆第二次理監事會議推舉遴選出六大專家產業委員會-主任委員,本次理監事會中確立未來生技公會朝向六大方向跨領域多角度方向發展,設立六大產業委員會

 

專業委員會代表人員:

一、醫藥生技發展委員會 

主任委員-梁明聖 先生

 

二、健康照護生技發展委員會 

主任委員-蔡豐州 先生

 

三、環境暨綠色生技委員會

主任委員-簡光庭  先生

 

四、生技經貿服務委員會 

主任委員-簡美黛  女士

 

五、智財保護暨法律服務委員會

主任委員-許永展  先生

 

六、教育訓練委員會

主任委員-詹明宜  先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