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保健食品展覽會暨會議(新加坡)

展覽期間 :
2018-09-11 00:00:00 ~ 2018-09-12 23:59:59
展覽內容 :

 
2019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的會議內容,將包括五大塑造亞太區的關鍵主題,讓與會者收穫實際的成果,幫助各自的業務在營養保健領域欣欣向榮,更上一層樓
 
2019年7月19日新加坡訊 - 即將於9月25日至26日在新加坡登場的2019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讓出席的代表們有機會深入瞭解亞洲營養保健行業的最新區域趨勢。五大量身定制的重點式內容平臺,涵蓋個性化營養營養美容消化健康心理健康以及運動與健身營養,將通過一個在科學與行業之間完美定位的特出會議來演示。通過為期兩天的活動,行業專家將帶領大家探討在這些核心功能領域當中,有關營養保健食品的各種商業挑戰、機遇和市場創新。
 
 “今年,我們很雀躍能推介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讓代表們有機會向領先的營養保健食品、補充劑和功能性食品的行業專家取經,並與之互動聯繫,”Informa的GHNN Europe常務董事兼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主辦方Chris Lee表示。“我們也非常高興能在2019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期間,為您帶來運動與健身營養方面的演示。亞太區預計將成為運動營養領域增長最快的區域,而這演示將讓參與者瞭解最新成分的研究,以及在這個領域開發新產品的各種商機。”
代表們可以通過www.vitafoodsasia.com預訂通行證
 
會議主講人,南洋理工大學國家教育學院體育與運動科學副教授Stephen Burns博士將探討“使用生酮飲食進行運動員訓練並提高表現”的支持證據,同時將表現與健康的潛在不利因素納入考量。
 
另一位會議主講人,雀巢研究中心(新加坡)國家營養研究院的健康老齡化團隊負責人(已退休) Nabil Bosco將概述消化健康市場、作用機制和發酵產品的整體觀點,以重新評估不同成分的益處如何協助保有更健康的腸道。此外,他還將探討食物和營養協同對消化系統健康的作用,並重點推介任何新的研究和市場良機。
 
The full line-up of keynote speakers at this year’s conference include:
今年會議的專題主講人,全員陣容包括:

  • Chin-Kun Wang, President,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Nutraceuticals and Functional Foods (Taiwan)
  • Chin-Kun Wang(臺灣),國際營養保健食品與功能食品協會主席
  • Dr Celine Klotz, Clinical Trial Director, Japanese Society of Antiaging Nutrition (Japan)
  • Celine Klotz博士(日本),日本抗衰老營養學會臨床試驗主任
  • Dr Madhavan Nair, Scientist, Retd. National Institute of Nutrition, Vice-President Nutrition Society of India (India)
  • Madhavan Nair博士(印度),印度營養協會副主席兼國家營養研究院科學家(已退休)
  • Dr Lin Jing, Researcher, Foo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Programme,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 (Singapore)
  • Lin Jing(新加坡),新加坡國立大學食品科學與技術專案研究員
  • Michelle Teodoro, Food Science and Nutrition Analyst, Mintel (Singapore)
  • Michelle Teodoro(新加坡),Mintel食品科學與營養分析師
  • David Foreman, President, Herbal Pharmacist Media (US)
  • David Foreman(美國),Herbal Pharmacist Media總裁

 
2019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會議與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同期舉行,旨在結合最新研究、市場概況和市場創新。每個會議將持續兩到三個小時,使參與者能夠靈活地處理人脈交際、商務會談和教育內容。
 
Register for Vitafoods Asia
註冊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
 
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與會議是營養保健行業的彙聚點,群策群力來尋求解決方案,分享知識並創造商機。發掘優質的產品、成分和服務,掌握最新趨勢,並與來自60多國的全球營養保健食品供應鏈的350多家全球供應商建立聯繫。
 
請訪問www.vitafoodsasia.com以報名參加展覽或會議。
.
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欣然宣佈,KSM-66 Ashwagandha已確認作為2019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的標題贊助商。


Top